家园首页 Php4手册 我的相册 家园下载 个人文集 给我留言
我形我塑,网络相册,www.5x54.com 相册 相册 心情相册,少女相册 免费申请,我形我塑免费相册
 家园 个人文集   http://www.5x54.com
 


Vista评分9.9 你想要吗?Vista评分工具可调


作者:网上收集    点击: 读取中...

版权保护版权保护,请不要随意复制^%#$32329)98sa。^_^,请不要随意复制^%#$32329)98sa。^_^
 据国外一位工程师透露的信息版权保护,请不要随意复制^%#$32329)98sa。^_^,只要进入X:\Windows\Performance\WinSAT\DataStore(x为你的vista盘符)目录版权保护,请不要随意复制^%#$32329)98sa。^_^,然后更改一个WinSAT.xml为后缀的文件里的关于得分的数据版权保护,请不要随意复制^%#$32329)98sa。^_^,系统评分将可以得到你所想要的分数。现阶段最高只有5.9分版权保护,请不要随意复制^%#$32329)98sa。^_^,修改最高可以达到9.9分版权保护,请不要随意复制^%#$32329)98sa。^_^,9.9分以上无法显示。

收藏此文章     打印  更新     编辑此文章    『关闭窗口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