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园首页 Php4手册 我的相册 家园下载 个人文集 给我留言
我形我塑,网络相册,www.5x54.com 相册 相册 心情相册,少女相册 免费申请,我形我塑免费相册
 家园 个人文集   http://www.5x54.com
 


小米手机文件管理FTP linux ubuntu ftp的关于上传中文乱码的解决


作者:本站整理    点击: 读取中...次    发布日期:2012-03-25.13:16

 
linux环境下ftp工具对中文的兼容性真的很令人郁闷。昨天晚上试过好多个ftp工具:gftp、lftp、crossFtp、curl......在网上找了各种关于gftp这类的字符集设置的文章。死活不行,其中gftp有时能正常显示gb2312编码,有时又是一堆乱码。

后来用FileZilla(FileZilla_3.1.5.1_i586-linux-gnu)这个java编的工具,终于搞定了。(文件》站点管理》字符集选项卡》自定义字符集)

收藏此文章     打印此文章     编辑此文章    『关闭窗口』